關於我們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關於東旭

「從前,它是花蓮人返家所眺望的燈塔,時間流轉至今,它亦成了旅人的歸宿。」

50年歷史,伴隨著舊時代的光環,還記得在花蓮的第一間觀光飯店,我們承襲了亞士都樸實溫暖的度假情懷,承載了他屹立不搖以及無微不至的服務精神,花蓮人的港灣及旅人的燈塔,這份感動將在東旭觀海延續……

花東風情

襯著山,望向海,沿著海濱公路前進,搖下車窗映入屬於東部的海,湛藍而閃亮,東旭觀海收攏了四周風情,腹地寬廣的白色建築、蔚藍的海岸、雄偉的山脈與陽光的線條,勾勒出一幅花蓮最美好的景色。在晨曦中傾聽風聲婆娑,細讀海的寧靜,在豔陽照耀下,開啟美好的一天。

服務理念

在歷史文化的襯托下,不論是自然景觀或酒店格調,展現出獨特的脫俗優雅,服務至上的理念更讓旅客能在優閒的步調下,盡享度假情懷,把這裡當作花蓮的家。我們期盼來到這裡的旅人,都能放緩腳步,隨著我們一起在海畔飄逸,解放心靈的束縛。

選單